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县妇联组织 “两癌”知识培训暨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7 15:3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左丽琼) 为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进妇女“两癌”普查,强化妇女自查、保健意识,2016年12月27日,县妇联与大理州农村妇女肿瘤病人救助站、县卫计局一起,组织乡镇妇联主席和来自8个乡镇的18名患病妇女开展 “两癌”知识培训,并举行了救助金发放仪式。

培训现场,大理州农村妇女肿瘤病人救助站创始人、医学教授郁茵华从日常自查、常规检查、患病治疗、后续保养几个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妇女进行了讲解,给参会的患病妇女发放了1000元至000元不等的救助金,并耐心解答患病妇女及家属提出的各种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