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风采

文明乡风倡议书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7 15:2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云龙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文化云龙、健康山城”之美誉。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 客事从减,树立新型消费观。自觉抵制滥办客事、相互攀比、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等不良风气。

二、 婚事新办,树立新型婚俗观。自觉抵制不文明闹婚行为,倡导互敬互爱、求知求新、开放文明的社会风气。

三、 丧事简办,树立新型丧葬观。做到厚养薄葬,节俭办丧,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污染环境卫生等不良行为。

移风易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积极支持,让文明理念滋养年轻一代、文明乡风吹进千家万户。

谨祝全县各族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中共云龙县委宣传部     云龙县文明办

云龙县民政局   共青团云龙县委   云龙县妇联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