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上海教育采访团到云龙就同济大学对口帮扶云龙项目实施进展进行采访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3 20:2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月8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上海教育新闻宣传中心组织解放日报、文汇报、新闻晨报、上海青年报以及上海教育报、东方教育时报等媒体记者组成的上海教育采访团到云龙就同济大学对口帮扶云龙项目实施进展进行采访。

1

2

3

4

采访团一行首先到团结乡中学,采访了同济大学支教老师顾乾恒、杨淼、陈丹霞的生活工作情况。

5

6

在云龙一中举行了“同济大学对口帮扶云龙县”媒体见面会。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受县委段冬梅书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委托,对上海教育采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我县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7

采访同济大学挂职云龙县副县长李瑞杰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8

上海教育新闻宣传中心常务副主任、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副书记唐洪平告诉记者:“上海教育新闻采访团这次到云南滇西的采访,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要很好的了解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中教育在其中究竟起了什么样的关键性的作用,上海和云南有良好这样一种合作帮扶的这样一种传统友谊,那么,上海高校的老师到了云南、到了云龙最终在教育援滇、文化扶贫、智力支滇过程中究竟起了个什么样的作用;二是我们非常想了解上海的老师和支教学生到了云龙以后,他们以什么样的一种精神面貌,思想状态和援滇的实际成果,尤其是他们在走了以后,能够留下一些带不走的永久的精神财富,一些工作机制,是我们非常想知道的。”

图文:杨学禹

此消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