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县文体广电局深入苗尾乡水井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3 19:4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段兰)1月12日,县文体广电局吹吹腔艺术团深入苗尾乡水井村开展2017年“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扶贫“盛宴”。傈僳族舞蹈《瓜七七》、彝族舞蹈《彝山春》及白族舞蹈《力格歌》等精彩节目深受观众喜爱,而戏剧《老房子.新房子》则用富有幽默的台词和精彩的表演,表现了人民新旧生活的强烈对比,让观众耳目一新。本次“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基层、服务三农,同时,在促进苗尾乡水井村的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发展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