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团县委召开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3 19:4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罗雪芳)1月13日上午,团县委召开2017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会议围绕“结合脱贫攻坚,农村青年电商的发展与思考”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农村电商培训”开展情况,分析了全县青年在电商创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团县委近年来在促进青年电商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目前电商创业凸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创业青年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作了交流。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