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施耀东到诺邓村调研林果产业发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2 17: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1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率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诺邓镇诺邓村曙光村民小组调研林果产业发展。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后,施耀东要求,要解放思想,不争论不议论不评说,埋头干,合力推动林果产业大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林果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规模引领、规模带动,加快推进林果产业向品种特色化、生产集约化、管理规范化方向发展;要坚持抓典型、抓示范、抓重点,加快形成基地带一村、一村带一乡、一乡带全县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剑锋一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大做强林果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办、县人大农环工委、县政协经济委、县委政研室、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