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2 17:3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通讯员 施帆)近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组成的四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30位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常委会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汇报了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关心支持我县的经济发展和人大工作,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为我县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