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水印计划”让宝丰完小学生不再怕冷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06 19:5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曾建明)今年县妇联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赛莱默公司合作实施的“水印计划”项目共投资了14万多元在宝丰完小安装了太阳能,修建了洗漱房、净水池,解决了宝丰完小学生冬天用热水洗漱难的问题,在寒冷的冬天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据了解,宝丰完小共有学生380多人,其中大多数学生都是住校生,每到冬天洗漱用水就成了孩子们“发愁”的事情,安装了太阳能后,孩子们冬天也不怕冷了,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