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州联合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检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03 11: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颖)12月26日至27日,州司法局、州检察院联合执法检查组到县司法局、苗尾司法所、功果桥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在县司法局了解了社区矫正制度建设、入矫解矫程序、首次谈话教育情况、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及信息化工作等情况,并到苗尾司法所、功果桥司法所核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具体情况,查看工作台账,特别对社区服刑人员报到情况、日常教育、参与公益劳动、外出请假、管理措施和档案管理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全面检查后,检查组对我县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社区矫正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今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