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云龙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龙图片

人间遁世园,漕涧志奔山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7-01-01 00:00 发布人:

城市是一个好地方也是一个坏地方

它满足了我们大多数人的需要

却限制了我们内心的自由

有的时候

暂时的逃离

会有另外的收获

寻一处惬意的小角落

觅一份没有匆忙的宁静

有一个地方,也许你会喜欢。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志奔山九十九潭,你可能曾在描述老君山的一段文字中见过这个名字。但我所说的不是老君山九十九潭,而是志奔山九十九潭。

从漕涧镇沿瓦贡公路向北十多公里,到一个叫分水岭的地方,往西行十公里就到了志奔山“龙潭”了,潭水透明清澈,日夜涌泉,人们奉为神泉。

潭水清澈晶莹,水草曼舞,游鱼逍遥,志奔山倒映其中,清姿傲岸,意境无穷。

在龙潭边会见到一些牛羊马,它们在草甸上吃草或者晒太阳,非常的可爱,这里就是牛羊马的天堂,比起那些圈养的牛羊,它们真的是幸福多了。

    

志奔山九十九潭,一个逃离城市的好地方,是惬意生活的开始。并且和漕涧镇、六库老窝的距离很近,如果时间精力足够的话,可以去这些地方走一走。

文 木易先生

图:张建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