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28 16:1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诺邓镇派出所、治安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科学调控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乡镇辖区内省道和县乡主干道等重点路段及餐饮、娱乐休闲场所,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保持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处态势。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58人次,查验机动车670余辆,查获涉嫌酒后驾驶1人,无证驾驶3人,查处其他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2起。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