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田强率队调研县城龙泉片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28 16: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田强率由县级相关部门、诺邓镇、石门社区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群众组成的调研组对县城龙泉片区人居环境状况作实地调研。

田强一行先后到龙泉片区大街小巷对龙泉片区道路状况、供电设施、供排水设施、消防设施、房屋现状等进行查看。在现场实地查看的基础上,田强在县委党校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提升龙泉片区人居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田强指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制定了《云龙县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提出了“一城两创七抓”的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当前,龙泉片区基础设施薄弱、公益设施配套不全、部分房屋老化、安全隐患多,改善该片区人居环境状况迫在眉睫,要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格局,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倾听各方意见,完善规划,形成科学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把龙泉片区建成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居住地,使群众在生活质量、生活水平、幸福指数上有明显改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