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县红十字会牵头到宝丰乡大栗树九年制学校献爱心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28 16:1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曹 东) 12月19日,县红十字会牵头到宝丰乡大栗树九年制学校,将志愿者捐助的价值8000余元的衣物、800余册图书送到学校,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里,同时,志愿者代表还看望慰问了部分遇到特殊困难的学生。

据了解,本次给学校捐赠的图书是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的博爱图书角项目,得到了广州红十字会志愿者、博爱信使基金、六个核桃、聚云贷等企业项目的大力支持。该项目旨在为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改善读书条件,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诺邓、功果桥、关坪、宝丰、团结、白石、长新等乡镇建成了图书角。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