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我县4名先天性唇腭裂患儿到大理大学附属医院接受免费筛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26 15:5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恕芹)  12月12日,我县4名先天性唇腭裂患儿到大理大学附属医院接受免费筛查,4名患儿经过检查都符合手术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由云南省委统战部和浙江省委统战部牵头,“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捐资,温州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联合大理大学附属医院,将为来自大理、保山、楚雄、丽江、迪庆等五个州市的近百名6个月至18周岁的贫困家庭患儿免费实施整形修复手术。大理州红十字会协助、配合该项目的实施。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