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我县实施“教育为民工程”提升育人环境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20 15:1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近年来,我县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实施“教育为民工程”。目前,累计投入资金368.16万元购置学校食堂设备,逐步配齐配足学校食堂设备设施;云龙一中整体搬迁项目完成选址,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完成2.75万平方米D级危房清库,发放资助金335.5万元;全面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校园育人环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