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驴友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驴友分享

速来围观法国帅锅和乌克兰美女在诺邓的“走心之旅”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14 17:12 发布人:云龙关注

林志颖张亮等一大波大明星前脚才离开诺邓,又迎来了上海中级BOS车主会32辆豪车云龙行,然后,云南卫视又带着两个外国美女帅哥来诺邓拍节目,诺邓这个热闹啊,真是,停车场天天满满的。现在还没去过诺邓的,赶紧来了,不知道哪天能和心仪的“ta”或是某位明星偶遇呢。

1

2

3

4

5

6

12月6日,云南卫视旅游节目《我从远方来》摄制组到诺邓古村进行为期4天的拍摄,该节目将从来自法国的路远和乌克兰美女克秀莎的视角,立足于“一场走心的旅行”,用“到诺邓人家做客”的概念,通过参与诺邓火腿、诺邓钾盐制作、和诺邓小学学生做游戏等场景,集中展示诺邓村古建筑特色、民族文化传承等独特的风土人情。预计明年1月上旬播出,好期待。

7

8

9

据了解,《我从远方来》是全国首档跨国旅游体验类综艺节目,该节目主打“带领外国人当地游、自然真实的体验、与云南本地人家同吃同住”等新颖有趣的元素,节目主题是“世界青年炫游中国”。由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作为该节目固定嘉宾,并在云南各个旅游地有一名当地人带领他们吃、住、行、游、购、娱,体验最正宗的云南本地生活。在节目中,明星嘉宾体验行走的线路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均为三至五天内可以深度体验的旅游线路,这些体验项目均来源于各地已有的旅游项目和当地特有的传统文化或生活,是名副其实的自然体验,不仅深度挖掘云南地方风土旅游文化,更是一档实用的旅游攻略,打造全方位行走云南,深度体验云南的旅行服务概念。

10

11

12

说起咱们诺邓,小编也是自豪感爆棚啊,并且最近,诺邓的黄莲木,就是黄尖尖,芽芽可以吃的那种,小时候你给有爬树掐过?哎呀扯远了,这久黄莲木的叶子正在由黄变红,诺邓古村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呀!看上面的图,给你欣赏下。快来快来,我在诺邓等你!

图文:杨建萍  张建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