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云龙

门徒会“夺命”损招

来源于: 凯风网 发布时间:2016-12-08 10: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2014 年 3月,湖北襄阳一对痴迷门徒会的夫妇,在短短一个月内双双跳河自杀,引起媒体广泛关注。人们在震惊之余的同时,也在深深地思考,邪教门徒会为可如此夺人性命?其实,门徒会夺人性命,还有太多的阴招、损招、毒招,让人触目惊心。本文略说一二,希望闻者以事实为鉴,自觉抵制邪教门徒会。

  拒医拒药,疾病夺人性命,够阴!

  人活一生,很少有不患病的,一旦患病,又无一日不希望尽快恢复健康 。如果到医院去接受正规治疗,无疑是正确的选择,但对于经济条件差的家庭来说,是跨不过的“铁门槛”。门徒会把诱骗对象指向贫困农民,利用人们追求健康的心理,宣称有病不需要吃药,只要整天念规定的祷告词就能治好病;如果谁要打针吃药,就是对“神”的不诚心,不仅病不会好,还会受到“神”的“惩罚”。

   据《揭秘邪教“门徒会”骗局》披露, 2006 年夏天,长春市孙某等 4 名门徒会成员因有病不治相继而亡,其中 38 岁的孙某患有糖尿病和肝病,信门徒会后不打针、不吃药、不就医, 2006 年 5 月糖尿病、肝腹水等病疼痛难忍住进医院,但他的“上级”人员要求她立即出院,靠祷告治病,结果导致孙某于 6 月 10 日死亡。孙某死亡后,门徒会还组织成员开会,大肆揭批孙某生前种种缺点,说她对神不虔诚,把责任推到孙某的身上。

  打着“祷告治病”的幌子,以身体健康为诱饵,引诱人们上当受骗,致使信徒死亡后,还要让死者“背黑祸”,这样的招式要多阴有多阴!

  装神弄鬼,暴力夺人性命,够黑!

  受几千年传统文化的影响,中国人有一定的迷信心理,迷信活动在文化氛围不浓厚的农村仍然存在。门徒会利用人们的迷信心理,大搞装神弄鬼的非法活动,其中不乏暴力致人死亡,造成无数的人生悲剧和家庭悲剧,说起来让人毛骨悚然。说起门徒会的暴力案件,真是让人触目惊心,真是无法想法当事人是怎么承受的,最基本的人性去了哪儿?

  还是让我们看看《揭秘“门徒会”骗局》中披露的暴力犯罪吧!例一,宁夏彭阳县门徒会成员扈某称另一成员王某患了“鬼附病”,扈某等人连续 10天对王某用火钳夹手指、折手指、抓头发,用“经书”、巴掌击打其面部,并限制吃喝,后来王某因外伤和缺水导致急性肾功能衰竭死亡。例二,河北沧州市门徒会成员徐某、齐某以“传福音”为名为村民刘某“祷告治病”,让刘某看着齐某写的祷告词祷告,被拒后徐某随即将一壶开水浇到刘某的头部及身上,并用燃烧的蜂窝煤烤刘某面部,又将玉米秸放在煤炉上熏烤刘某的身体,致使刘某死亡。

  信门徒会逃不了暴力,不信门徒会也逃不了暴力,可怕不?看看门徒装神弄鬼的恐怖手段,想想他们与黑社会有什么两样?

  精神控制,歪理夺人性命,够损!

  人们一旦踏入门徒会的陷阱,就在有意无意地接受其邪恶教义的洗脑,比如,“黑暗掌权,魔鬼撒旦为非作歹,黑暗已深,白昼将近,要为‘执政’(指季三保)掌权竭力祷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人类将有大劫难。”“把钱存到天国银行才保险。”“一顿只吃二两粮。”“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等等歪理邪说。久而久之,人的理性思维被歪曲,屡屡发生精神失常、自残、杀人、自杀等事件。

  请大家不要害怕,这三个惨案曾轰动一时。 2005年 6月 19日夜,河北承德县门徒会成员孙某,因受门徒会毒害极深,梦见如果杀死 4人就能“升天”,当夜残忍地将母亲掐死。湖北襄樊市门徒会成员李某痴迷后精神失常,于 2004年 11月 1日跑到门前山坡上用菜刀割颈自杀“升天”,后因抢救及时,自杀未遂。 2005年 6月 27日,辽宁阜新县农民包某长期痴迷门徒会,在家喝农药自杀,他在遗书上说:“我走了,因不能完成使命”。(《揭秘“门徒会”骗局》)

  无论是杀死亲人,还是自杀,信徒的内心都有明确指向,那就是为了所谓的“升天”、“使命”。如果不是被精神控制了,会这样吗?

  分析门徒会残害生命的行为,不难发现这样一个规律,信徒一旦陷入门徒会的泥潭,要么危害自己的生命,要么危害他人的生命,总之谁都是潜在的受害者。怎么办?远离解决不了问题,根除才是治本之道。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