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云龙

骨干早逝的启示

来源于: 凯风网 发布时间:2016-12-08 10:3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李洪志声称,真正的修炼者不会死,只会圆满成神。可是,近年来法轮功骨干弟子却相继早逝,引网民热议,令弟子疑虑重重。笔者以为,骨干早逝至少给出三则启示。

   启示一:师父无“神通”

李洪志自称“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更吹嘘有“挥手祛病”、“眼瞅祛病”等雷人“法力”,但骨干弟子早逝的事实把李洪志的“神通”牛皮捣了个稀巴烂。

近年来,李继光,李大勇、林逸明等法轮功组织的重量级骨干弟子先后离世。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师父的李洪志既没有施展功能“定住”骨干身上的“败物”保全他们的性命,也没有“思维控制”住网民禁止他们传播骨干早逝的新闻,也没有“发功”将“负面新闻”从网上“搬运”走,更没有秀上一把“隐身”为法轮功挽回一些颜面,而是任由这些骨干弟子一个一个早早逝去,任由骨干早逝的消息在网际传播发酵,令自己和法轮功组织出尽了洋相。李洪志并非完全不作为。在2015年5月13日的“纽约法会”期间,李洪志亲自为身患结肠癌的澳门法轮功组织头目林逸明“发功”治疗,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可林逸明还是于同年8月2日痛苦死去。面对骨干早逝的事实,李洪志“功能”不显,“法力”不灵,足见他根本没什么“神通”。

   启示二:练功无“福报”

  李洪志欺骗弟子说,真修弟子有“法身保护”、“地狱除名”、“飞升圆满”、进入“极乐世界”等诸多“福报”,但骨干弟子早逝的事实把这些谎言一一揭穿。

举两例:2008年5月3日,北美法轮功组织骨干柳济南在法轮功大本营龙泉寺建筑工地施工时,一脚踩空从5米高的脚手架上跌落,当场毙命,年仅54岁。2012年11月21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金正浩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因伤势过重,于11月30日在韩国京畿道日山市日山医院去世,终年57岁。在柳济南、金正浩发生意外直至死亡的过程中,别说了“保护”了,李洪志承诺的“法身”自始至终踪迹全无。于是乎,为李洪志效尽犬马之劳的柳济南和金正浩非但没能“飞升”到“天国世界”过上神仙瘾,反而早早到阎王殿报了道。在事实面前,李洪志的“福报”邪说碎了一地。

   启示三:患病须就医

生了病求医问药是很正常的事,但在法轮世界却是禁忌。缘于李洪志有一套“消业祛病”邪说:“人为什么有病根本原因是业力”,“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在李的禁令下,一些法轮功骨干有病不医,练功“消业”,小病拖成大病,直至英年早逝。据网友统计,近年来早逝的骨干超过半数系讳病忌医、“消业祛病”而死。这样的冤魂比比皆是,如李大勇、封莉莉、李国栋、肖辛力等等。

李洪志的妹夫、法轮功“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却是个例外。李继光不是“消业”离世,而是病死的。2009年,李继光病重,李洪志特批其悄悄住院治疗。2012年5月,李继光因肾衰竭医治无效死亡。李洪志亲疏有别的做派是对“消业祛病”邪说的最大讽刺。事实证明:“消业”是谎言,患病须就医。

痴迷的法轮功弟子难道不该警醒吗?

2016年12月05日 09:10     作者:晚秋     来源:凯风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