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六招识别“三赎基督”

来源于: 凯风网 发布时间:2016-12-08 10: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有这样一个邪教组织,他们向群众唱“灵歌”、“传福音”引人入会;他们迷惑信众“祷告治病”却不念《圣经》;他们悬挂“红十字旗”却不信“耶稣”,这个看着像基督教却又不是基督教的“山寨基督教”就是陕西省农民季三保创建的邪教“门徒会”。 让我们一起揭穿“门徒会”这个假冒基督教招摇撞骗的邪教本质,区分真假基督教。

一看宣传内容。基督教要求信徒爱国家、爱社会、爱人民、爱本职工作,孝敬父母、不可偷盗等“十诫”。“门徒会”则宣传“世界末日”和反动言论,唆使成员从事违法活动。

   二看崇拜对象。基督教信奉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上帝,崇拜耶稣,“除上帝以外不可有别的神”。而“门徒会”崇拜教主季三保,而非耶稣。他们谎称“老天爷也要换届,现在是‘三赎基督 ’”,偷梁换柱,吹捧季三保。

三看活动场所。基督教有固定的教堂等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活动场所,在安息日等时节举行教会活动。而“门徒会”反对成员去教堂,要求教众头盖白布秘密传教,野外聚会。

四看咏诵内容。基督教信奉《圣经》为唯一经典,是基督教的基本教义,是信徒在信仰上的根本依据。而门徒会盗用《圣经》之名,将“耶稣”偷换为“三赎基督”。同时编印《闪光的灵程》、《圣灵与奉差》、《复活之道》等资料,散布歪理邪说。

五看收费方式。基督教不收会费,慈善事业筹集的善款均用于教会活动,不会分发给个人。门徒会则推行“周济法”,蒙骗成员上交“慈惠钱”,并从中拿出小部分假装关心贫困农民,诱人上钩。

六看入会方式。基督教认为信仰自由,不信仰耶稣也无有叛过。而门徒会规定成员每月最少带10人入会,用威胁、恐吓和暴力手段拉人入会,一旦加入不许退出。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认定:“门徒会”绝不是基督教或基督教的分支。

2016年09月30日 09:04   作者:   来源:凯风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