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县中医院挂牌成立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05 13:0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11月29日,县中医院筹建工作会议暨挂牌仪式在县城原县医院举行。县委书记段冬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出席筹建工作会并为县中医院揭牌。

筹建工作会上,李郁华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县中医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健康幸福,县中医院挂牌成立是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组建县中医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县中医院建设和中医药发展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难得机遇,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机构组建、人员配置和基础设施配套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我县中医事业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享有中医药服务的权益,为深化医疗卫生改革、推进健康云龙建设和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宣布县中医院负责人任职决定;副县长侯力主持筹建工作会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县委编办负责人宣读县中医院机构成立文件;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筹建工作会后,段冬梅、李郁华为县中医院揭牌,并实地查看了解县中医院基础设施配套、人员配置、机构组建等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