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宝丰派出所到敬老院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05 12:4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曾建明  董 佳) 近日,宝丰派出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宝丰乡政府对辖区内的敬老院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室、休息室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及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向敬老院老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老人群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