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望闻问切识百症!云龙中医院今日挂牌成立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02 19:21 发布人:云龙县委宣传部

中医文化历史悠久,独具特色。一碗药汤,一根银针,常常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而,中医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医学之一。今天,云龙中医院正式成立了,这是云龙中医药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云龙将结束没有县级中医医院的历史。以后,县城原县医院就变更为县中医院啦,看病的朋友们要记得哦!

1

2

筹建工作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云龙中医院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3

段冬梅、李郁华、县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为县中医院揭牌。

4

县医院及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云龙中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人员配置、机构组建等工作,真正为云龙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5

6

文图: 杨锦韫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