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大-漾-云-兰高速公路”进场公路开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2-02 19:00 发布人:云龙县委宣传部

      11月25日,“大理-漾濞-云龙-兰坪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进场公路开工仪式在云龙关坪举行啦!想想完工后,大家仅用一个多小时,就可以“飙”到下关了。

今早参加开工仪式,真是振奋人心,大理州四大班子领导都来了!

1

2

中共大理州委书记杨宁,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州委副书记、大理市委书记孔贵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爱光,州政协主席李雄,中共云龙县委书记段冬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等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州政府秘书长李东主持开工仪式。

3

4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宣布“大理-漾濞-云龙-兰坪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进场公路开工。

5

州政府副州长段玠致辞。

6

县委书记段冬梅介绍项目和前期工作情况。

7

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宙翔致辞。

8

奠基仪式。

9

10

11

据悉,“大-漾-云-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大理市太邑乡叉花地与G56杭瑞高速公路相接处,止点位于怒江州兰坪县金顶镇,与规划的鹤兰高速公路连接,路线走向总体由东南向西北布线。主线全长163.467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云龙县境内70公里。

规划设置桥梁85座共49.725公里,隧道44座共48.118公里,桥隧总长97.843公里,占路线全长的60.22%。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10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4处、管理分中心1处、收费站8处、隧道管理所3处。项目总投资240.1827亿元,计划于2020年完工,工期48个月。

12

13

群众围观云龙大事。

正值大理州60华诞喜庆之际,云龙又迎来这一大事,真是喜上加喜。让我们一起为云龙加油!

文图:杨学禹 杨锦韫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