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段玠到我县调研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筹备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2 16: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11月1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玠率州交运局、州发改委相关人员到我县就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段玠一行在我县领导段冬梅、李郁华、姜学飞、杨奋中、张劲松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关坪乡、团结乡实地查看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筹备情况,并听取了随行人员关于高速高路开工建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随行人员的情况介绍后,段玠指出,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建设涉及的部门多、地域范围广、工作难度大、任务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盯11月开工建设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领导组、沿线乡镇及县交运、国土、林业、发改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与国家、省州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尽快确定投资建设单位;要结合项目实际,确定出最科学、最可行的高速公路进县城连接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要抓紧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