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化遗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

“文化云龙·健康山城”千人太极健步走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2 16:45 发布人:云龙县委宣传部


DSC_6000

“文化云龙·健康山城”太极健步走

  冬日的阳光还没露出它的容颜,太极人家的田野上、树枝上、河边上、屋顶上还有淡淡的薄霜,欢乐的人们却穿上漂亮的外衣,准备去赴一场太极之约……

  11月17日上午,我县在太极之地举办“文化云龙·健康山城”太极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感受太极魅力,宣传云龙文化,记住云龙乡愁。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段冬梅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对这次太极健步走活动大力支持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和大理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参与本次太极健步走活动的朋友们以及新闻媒体致以热烈欢迎。段冬梅说,到云龙,不走太极,你将感受不到云龙的生机与活力,到云龙,走了太极,你将拥有互根互动的和谐之美,让我们携起手,在太极健康步道上走起来,共同感受太极的神奇、山水的灵动,共同分享自然的恩赐、浓郁的乡愁,走出内心的气定神闲,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深厚的文化积淀。通过太极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运用到建设和发展中,为实现云龙如期脱贫、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彤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并发令后,来自我县各乡镇、县级各单位、群众、学生代表1000余人开始太极健步走活动,最终走完里程,全程约2.3公里。

  走在人群里,记者发现参加太极健步走活动里有很多年轻人,当下“手机控”,“低头族”充斥年轻人的生活,健步走活动给了年轻人新的活力。来自云龙县民族中学的赵燕老师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参加太极健步走活动太激动了,平时由于上自习,很少有时间吃过晚饭走路,能这样走走,非常开心,早上空气很好。”文体局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太极游道建好后,提供给了群众很好的健身场所,这里环境优美,是健身休闲的好地方。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杨学禹 摄影报道)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