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省第八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2 16:0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1月16日至17日,省审计厅建设审计处处长许家迅率省第八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座谈会。副县长张劲松陪同实地查看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情况汇报。

  省第八督查组一行在张劲松和县级相关部门、诺邓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诺邓镇龙飞村和诺邓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在我县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专题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省第八督查组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和农村危房改造、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要求,要正确处理好政策原则性和灵活性之间的关系,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要结合美丽乡村等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两污设施,着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加快项目建设和信息录入,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要强化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让农村困难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安心房”。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