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优易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字松芳) 10月15日,大理州优易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在漕涧镇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竣工投产仪式并宣布项目投产。副县长张建荣参加竣工投产仪式并致辞。

张建荣首先对项目的竣工投产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区域经济协作,带动农户走产业脱贫之路,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云龙的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投产仪式上,优易公司总经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邀请嘉宾参观了企业生产流程。县政协副主席施泽锋,漕涧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县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投产仪式。

据了解,优易公司2015年正式签约并入驻工业园区漕涧核心区,2016年初开始启动建设,公司的竣工投产可对我县核桃鲜果及其他农副产品进行烘干及初加工,实现在原材料的产地进行加工生产,有效延伸了产业链。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