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化遗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

2016年中央下达我县传统村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8个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21:1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晓燕) 今年,中央先后下达我县传统村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8个,下达资金共计1340万元。项目由所在地乡镇组织实施。

  项目涉及检槽乡检槽大村、苗尾乡表村村、长新乡包罗村大达组、苗尾乡松坪村、漕涧镇漕涧村、诺邓镇和平天井村、诺邓镇象麓大井村、功果桥镇下坞村等8个村。

  此次下达我县的综合整治项目要求要围绕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农村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及处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历史遗留的农村工矿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整治。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