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宝丰乡多举措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21:1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月美) 今年以来,宝丰乡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管理使用作为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活动场所服务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明确责任,加强督查。在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过程中,该乡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和一月一报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在赶进度、抓质量的同时,乡纪委和项目办定期不定期对各活动场所建设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民心工程""廉政工程"。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前,该乡对活动场所选址进行专题研究,广泛听取周边群众意见,切实做到科学规划、合理选址,确保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风格符合乡村总体规划、与当地传统文化相统一。整合资源,加大投入。该乡始终以"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健全、工作制度规范、活动开展有序"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目标,整合资金项目,先后投入资金120余万元,有效改善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软硬件设施,增强其服务功能。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