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我县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暨诺邓3A级景区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20: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10月20日,我县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暨诺邓3A级景区创建动员大会,分析研判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诺邓3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

段冬梅指出,我县旅游资源禀赋好,但发展起步晚,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中还存在许多差距和问题,全县上下要增强旅游产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旅游产业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的重要载体,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步伐。要细化工作责任、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服务功能、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全力以赴推进3A级景区创建工作,以3A级景区创建为契机,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在科学编制规划上有新作为、在基础项目建设上有新作为、在建设旅游品牌上有新作为、在提升经济效益上有新作为、在旅游环境治理上有新作为,以全域旅游新理念推进旅游产业新跨越。要强化领导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资金保障、强化督查问效,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段冬梅还就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要求。段冬梅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告报备制度、会议请假报告制度、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发挥好以上率下的表率作用。要强化执行,落实到位,解决不作为问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奉献的精神对待工作、对待单位,解决不愿为、不想为的问题;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提升能力,解决不敢为、不会为的问题。要建立县委巡查工作制度,将党内监督巡查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要用好行政监察和问效,对落实不力或不落实进行严格监察问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心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李郁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抢抓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省州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以诺邓3A级景区创建为统领,推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围绕目标任务,完善全县旅游总体规划、抓好诺邓3A级景区创建工作、加快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研究制定规范旅游服务行业管理办法、促进民族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打好节庆旅游品牌、抓实旅游宣传营销推介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责任落实落地;要汲取教训,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谋划、争取、前期和实施各个环节的工作,把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以更多项目的落实落地支撑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为全县稳增长和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州旅发委副主任冷跃斌到会指导并就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及诺邓3A级景区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县委副书记田强宣读诺邓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县级相关部门代表和诺邓镇签订了诺邓3A级景区创建工作目标责任状。

我县领导张卫红、周武军、张国雄等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