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驴友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驴友分享

我县召开迎州庆系列活动暨太极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20:4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10月26日,我县召开迎州庆系列活动暨太极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迎州庆系列活动暨太极文化旅游活动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通报活动筹备情况并作工作安排。

  田强指出,结合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我县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开展迎州庆系列活动暨太极文化旅游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责任、明确职责,将部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点,认真落实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系列庆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筹备组要对此次会议各单位各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健全相关预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我县迎州庆系列活动暨太极文化旅游活动办成隆重热烈、安全祥和的庆典。

  我县领导杨紫江、陈学植、李瑞杰、孙庆霖等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及部门职能职责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