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领导组召开第5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10月18日,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领导组召开第5次会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讨论项目开工建设相关事宜。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开工建设相关事宜作要求。

  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和听取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段冬梅指出,大漾云兰高速公路的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是我县一直在谋划的一个项目,项目落地后,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扎实高效,已经具备了可研批复的条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11月开工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大漾云兰高速公路顺利开工建设。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杨奋中,副县长张劲松及县乡相关人员就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项目开工筹备工作作要求。

  我县领导姜学飞、孙庆霖及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