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项目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推荐

工业园区现场推进会在漕涧镇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字松芳) 10月15日,我县在漕涧镇召开工业园区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园区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推进会并讲话。

  李郁华指出,近年来,在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不利环境下,县委、政府始终把工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应对,主动作为,通过采取“一企一策”帮扶等举措,聚力推动工业项目加快建设、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呈现出了平稳回升的良好态势。

  李郁华要求,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项目打包、市场竞争、PPP等方式解决好水、电、路,土地收储,资金等问题,把园区基础设施搞得更优些,让园区聚集效益再强些;要努力增强园区活力,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入园,做好一企一策工作,抓住项目支撑,通过资源整合、共享,实现园企共建、产业聚集,增强园区活力;要着力抓好服务企业工作,做强企业,做大规模,争创省级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抓好矿山、企业整治工作,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好监督、指导工作。

  会上,副县长张建荣对园区近期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工业园区负责人就园区发展情况作汇报,县级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园区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