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我县召开诺邓火腿产业开发与品牌保护工作协调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1-11 16:24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旷宏飞)  6月29日,我县召开诺邓火腿产业开发与品牌保护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部署诺邓火腿产业开发与品牌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加快推动云龙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战略高度,坚定不移将诺邓火腿产业做大做强。县委常委、副县长舒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会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进指出,诺邓火腿产业的开发必将带动云龙县农产品、特别是畜产品加工的极大提升,也有利于推动整个云龙县旅游产业的的开发、有利于整个云龙县的招商引资、有利于提高整个云龙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推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因此,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加快推动云龙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战略高度,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发展合力,共同营造诺邓火腿产业开发与品牌保护的良好氛围,着力将诺邓火腿食品加工厂打造成引领我县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的龙头企业,将诺邓火腿打造成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新亮点。

  就下步工作,舒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将诺邓火腿产业做大做强;要珍惜机遇,捍卫品牌,加快诺邓火腿产业扩产增值,坚定不移将诺邓火腿产业做大做强;要抢抓发展机遇,更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速度,全力以赴将诺邓火腿产业做大做强。

  王会琴强调,电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在央视一套热播,诺邓火腿亮相央视一套,极大地提高了诺邓火腿及云龙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诺邓火腿市场行情一路看好。但目前我们在宣传方面面临的困难非常之多、压力非常之大。因此,要巩固和提升诺邓火腿品牌必须打好宣传仗,重点在“长、宽、高”三个方面下功夫。一个“长”,就是要保持宣传的持续性、动态性;一个“宽”,就是要拓宽领域进行宣传、推动;一个“高”,就是在做好权威性宣传的基础上,加大营销性宣传。要巩固和提升诺邓火腿品牌必须借船出海,着力在品牌建设、品牌管理、品牌延伸上有所提升,着力在产业培植上有新突破。

  协调会上,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和县财政、工信、农业、供销社、工商、地税、国税、食药监、环保、国土、文体广旅、商务、质监、农行、信用社、畜牧、公安、发改等部门和诺邓镇主要负责人、诺邓火腿食品加工厂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诺邓火腿产业开发与品牌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