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云药之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药之乡

团结乡召开“佬倵药谷” 规划发展座谈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1-11 16:26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爱祥)7月8日,副县长施耀东率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畜牧局、扶贫办、政研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团结乡河东村召开“佬倵药谷”规划发展座谈会。在充分听取团结乡乡村干部和相关企业汇报后,施耀东指出,团结乡河东村和丰收村沿羊吃蜜河谷地带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有充足的水资源、便捷的交通、成片的土地等有利条件,要结合自身实际,抓住机遇,突破传统种植业的束缚,因地制宜发展中药材产业。施耀东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科技推广,激发群众热情,着力将羊吃蜜河谷打造成具有云龙特色的“佬倵药谷”;要加强扶持力度,夯实产业基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要解放思想,整合发展有利因素,放水养鱼,鼓励引进公司发展中药材种植;要积极争取项目,整合资源资金,集中力量发展中药材产业;要先行先试,做好规划,努力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使发展中药材产业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