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地标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地标产品

央视《创响中国》栏目组到我县拍摄采访诺邓火腿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1-11 16:24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字松芳) 近日,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创响中国》栏目组先后到我县诺邓古村、太极观景台、天池、大浪坝等地拍摄采访诺邓火腿的加工制作工艺。

  自从《舌尖上的中国》播出诺邓火腿之后,诺邓火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当过兵、从事过广告设计制作的徐琨斌嗅到了诺邓火腿的商机,于2012年开始成立了“云龙县诺邓马金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始生产加工“诺邓火腿”,于去年又与外地客商成立了“诺邓镇金腿商贸有限公司”,并借助“云品入沪”工程,其产品在上海打通了销售市场,使诺邓火腿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商机。

  “今年6月30日,我们在上海光明集团和上海市援建对口办公室的帮助下,在上海做了一次诺邓火腿与西班牙火腿‘pk’的一个节目,最终诺邓火腿以52比48完胜西班牙火腿。”诺邓镇金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琨斌告诉记者。由于诺邓火腿的加工制作工艺独特复杂,投资大、周期长,徐琨斌的诺邓火腿产能不足,一直处于脱销状态,为此,徐琨斌准备联合其他诺邓火腿生产厂家规划建设诺邓火腿产业园,进一步做大做强诺邓火腿产业。正当徐琨斌为建设资金犯愁时,中央电视台《创响中国》栏目对他发出了邀请,帮助徐琨斌在央视平台进行商品推介和项目融资。

  “诺邓火腿发展前景非常好,这次借助中央电视台《创响中国》这个栏目,我们一定努力做好向外界资本建立沟通,尽最大努力融到资金,发展我们的诺邓火腿产业。”徐琨斌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创响中国》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推出的全国首档涉农创业金融服务类节目,节目以电视的形式搭建涉农类创业、创新项目与互联网金融机构之间寻求联姻的桥梁,通过互联网金融机构引导社会资本向农业、农村、农民创新创业项目转移,推动中国农业大发展。

  《创响中国》栏目组项目经理李雁南告诉记者,“这次《创响中国》栏目组慕名专程来到云龙进行诺邓火腿项目录制的前期小片拍摄,8月25日,栏目将专程邀请徐总去北京进行新一期创响中国栏目现场的录制工作,这个节目预计在今年9月份播出,我们也衷心希望徐总在节目现场录制顺利,成功融到项目发展所需的资金,为诺邓火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