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妇女宫颈癌免费检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0-25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沈定萍) 9月23日起,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农村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目前已为我县2000余名35-64岁农村妇女开展了免费检查工作。通过此次检查 ,逐步提高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宫颈癌防治知识知晓率达到80%以上。

  本次免费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绝经后妇女液基细胞学检查、宫颈醋酸染色/复方碘染色后肉眼观察检查法及对可疑或异常情况进一步进行阴道镜检查或病理学检查。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