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一男子盗窃病人救命钱被县公安局刑拘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0-25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闯骅) 近日,杨女士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期间,发现自己放在病房铁柜内的钱包被窃,包内有用于手术治疗的3000元钱。

  接到报警后,诺邓派出所立即开展现场勘验,同时调取了县人民医院监控视频,并立为刑事案件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视频追踪,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凌晨盗窃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途中再次化妆更换衣服后消失在夜色中。因夜间视频分辨率较差,通过视频内容无法清楚辨认嫌疑人面部特征,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在医院周边展开了拉网式调查走访,逐一调取嫌疑人可能逃离路线上的社会视频资源,再次找到了嫌疑人行动轨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最终于9月29日,在国庆安保巡逻过程中发现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到案后尹某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经做工作其家属第一时间向被害人退回了已被嫌疑人挥霍的“救命钱”。

  目前,尹某某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