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联席视频会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10-25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9月29日,我县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联席视频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耀东参加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切实抓好国庆、十八届六中全会、州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抓实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整治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全面落实安全措施;要进一步抓好中央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的宣传教育活动及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要狠抓落实,摆正位置,落实工作责任;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工作措施;要狠抓应急,落实处突应对措施;要统筹兼顾,加强秋季防疫及汛期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植主持会议并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作要求。

  会上,宝丰乡、县国土局、县旅游委、县供电公司分别就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县监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