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我县组团参加长春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9-27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王晓东) 近日,县农业局组织大栗树茶厂、鹿龙塘茶厂、诺邓火腿厂等“三品一标”农产品企业到吉林省长春市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博览会上,通过参会人员精心布置展位、积极推介产品、认真介绍产品特色和品质、广泛宣传云龙高原特色产业,云龙县产品展区倍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云龙茶、诺邓火腿等“地标”产品受到客商青睐,中国绿色发展中心和省、州的有关领导先后到我县展区进行了视察,并详细询问了我县的农业“三品一标”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县“三品一标”产业取得的成就。


  参展期间,参展人员借鉴了外地“三品一标”产品的生产、开发、营销和管理经验。通过本次参展学习,不仅让参展人员开阔了眼界,而且让参展企业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三品一标”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