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检槽乡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宣传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9-14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学坤)  连日来,检槽乡卫生院以每天在门诊大厅循环播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公益广告的形式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强化居民健康意识。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公益广告主要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慢性病的健康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重性精神病管理等有关内容进行宣传,使广大居民可以通过文字、语音等方式更好地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