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我县2016年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初筛工作启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8-2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左 平)  根据州卫计委相关工作安排,2016年我县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初筛工作于8月8日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全县各乡镇0—14周岁患儿均可由家长带到当地卫生院或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初筛。初筛诊查费用按照新农合、居民医保政策执行。

  贫困家庭先心病救助行动是我州与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是大理州委、州政府关注民生、心系困难群众,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2013年以来 ,我州共有387名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得免费治疗。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