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东山村18岁患病少女献爱心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8-2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慈善不分地域,爱心不分大小。8月20日,永平县缘爱行动慈善会的志愿者们到我县为18岁白血病患者李建平捐献爱心。

  经过艰难跋涉,50多名志愿者到达位于宝丰乡东山村大坪地的李建平家中与患者家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李建平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在患者奶奶和爸爸含泪说着孩子情况后,志愿者们纷纷鼓励患者家属,要勇敢面对现实,积极乐观地配合医生做好治疗,早日摆脱困境。缘爱行动慈善会会长莽标说:“看到别人困难我很难过,希望用我一点爱心唤起更多正能量加入我们这个协会,救助更多比我们贫穷的人。”

  自发出倡议书后,“缘爱行动慈善会”共筹集到2万多元爱心款。在走访中,将1万多现金爱心款送到李建平奶奶手里,其余部分送往医院。

  据悉,在了解李建平相关情况后,团青团云龙县委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现场捐款、微信红包、轻松筹等各种方式积极募集善款。截止8月22号12时,团县委已筹集到善款41445.7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