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上海市胸科医院援滇对口帮扶医疗队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8-1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伟松) 近日,上海市胸科医院援滇医疗队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心胸疾病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主要针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功能不全、风湿性心脏病、心率失常、肺部肿瘤、气胸、纵隔肿瘤、胸膜肿瘤等疾病,同时对心肺慢性疾病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控制等问题进行现场宣教。

  据了解,上海市胸科医院从今年5月份起,5年内,每6个月派驻一批由5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轮换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医疗管理工作,同时,从8月份开始,上海市胸科医院将在县人民医院开设专门的综合性门诊,把他们的医疗和管理经验带到临床一线,在医、教、研等方面全面帮扶我县医疗事业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