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安排部署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7-2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7月20日,我县召开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现场会,安排部署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就确保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作要求。

  通过实地查看诺苗公路路况及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施耀东指出,诺苗路是目前县城通往江西四个乡镇的主干道,每天过往车辆很多、载重量非常大,但路况又差,加之今年雨水季节提前,而且雨量集中,带来诺苗路路基、路况比较差,给诺苗公路的通行安全提出了严峻的要求。今天召开县乡村群众参加的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现场会的目的就是要确保诺苗公路通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在会后各尽其责、各尽其能,实实在在抓好诺苗公路通行安全各项工作。

  施耀东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绷紧诺苗公路通行安全这根弦;措施要到位,从细节抓起,及时落实各项措施,做到早排查、早预警、早告知,全力维护诺苗公路汛期交通安全;责任要到人,迅速及时处置好巡逻巡查、安全宣传、警示标志制作、塌方体清理、客运管理、严格交通管制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诺苗公路有序度过安全生产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为临时聘请的巡查人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要高度重视巡查人员及道路保通工作人员的安全,千万不能在抢险时期出现安全事故。

  会上,县公安局、安监局、交运局、国土局、交警大队、运政所、路政大队、县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诺邓、苗尾、功果桥三个乡镇分管领导就抓好诺苗公路汛期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诺邓、苗尾、功果桥三个乡镇临时聘请的5名巡查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