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县政府与云南中冶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7-26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7月5日,县人民政府与云南中冶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双方按照此前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条件较成熟的基础设施项目和环境保护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与洽谈。副县长夏云龙参加洽谈会,副县长张劲松主持洽谈会。


  洽谈会上,张劲松指出,云龙的发展需要外来资本的注入和市场支撑,希望云南中冶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这次洽谈,在双方认可程度比较高的项目上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云南中冶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增进双方了解互信,在具体项目建设中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云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