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开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开信息

云永公路县城至宝丰段道路全封闭施工再延长三个月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6-25 00:00 发布人:

  S228云永线县城至大栗树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开工以来,得到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于2016年3月2O日至6月30日进行了全封闭施工,施工单位积极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工程建设按计划进度稳步推进,完成了路段边坡开挖。但由于该路段地质结构复杂,开挖路段边坡高,且受今年连续降雨影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认真完善道路安保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2016年汛期对该路段进行封闭。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封闭时间:2O16年6月3O日至9月3O日,封闭3个月。

   二、全封闭路段:起点(诺邓镇链子桥)至终点(宝丰乡小铁桥)。

   三、全封闭期间,起止点将实行24小时设杆守护,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

   四、全封闭期间,除应急救灾、施工车辆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一切车辆和行人不得进入施工路段,因不遵守规定或不听从指挥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其本人负责。

   五、封闭期间给社会各界、广大驾驶人员和群众工作、生活造成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云龙县人民政府

长按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云龙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