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城首条公交线开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字松芳)  日前,大理州运输总公司云龙分公司在云龙县城开通首条公交线路,云龙县城由此结束了无公交车的历史。

  “这下好了,有了公交车既方便又省钱,真好!”张女士高兴地说。她在诺邓镇果郎村经营了一家农家乐,每天都要到县城买菜,搭乘三轮摩托车,往返需20元钱。“乘公交车往返一趟只需4元钱,每天可以节约16元。一年下来,我可以节约5000多元钱呢!”张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

  我县是典型的山区县,近年来随着云龙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城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为方便群众出行,县城开通了公交车服务。首期投入公交车2辆,公交线路从县城到果郎新区,共15个站点,基本实现了县城主要地段全覆盖。公交车采取无人售票方式,县城内每人每次收费1元,果郎新区每人每次收费2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