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县人大代表视察漕涧梁子风力发电厂运营情况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记者 字松芳)  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营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

  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文玲的率领下,代表们深入到漕涧梁子风电厂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电厂建设及投产运营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调查和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电厂建设对我县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就下步工作,代表们建议,要紧紧围绕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推进我县清洁能源稳步发展,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机遇,及时取得项目核准批复,开发好清洁能源风电项目;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做好植被恢复和水土流失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水源林的保护;要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做到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

  据悉,此次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漕涧梁子风电厂视察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将于5月10日进行,届时代表们将到关坪清水朗山风力发电厂视察。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