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交警大队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6-04-12 00:00 发布人: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张奇)  3月29日晚,县交警大队到苗尾·功果桥水电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该电厂相关负责人、驾驶人、职工60余人接受了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宣传片、展出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对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通报了全县近年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企业员工常见交通违法特点、交通安全常识和如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进行了辅导,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员工及驾驶人“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对驾车人员在日常交通行为中紧急情况的避险和处置等交通安全知识作了耐心细致的讲授,并对企业人员提出的关于车辆落户、年检等车管业务进行了解答。此外,还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驾考改革和自学直考整个流程,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响应驾考改革措施。

  电厂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放在首位,杜绝道路交通违法,做到“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坚持“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的理念,为云龙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出一份力。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